三类人员报考情况


省考点考试报名
(1)、A类人员每个工作日都接受考试报名。
(2)、B、C类人员每个月15日(含15日)前的工作日接受考试报名,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3)、提交资料及费用:
一寸照片二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填写《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报名表》(可从网上下载);缴考务费每人35元。
(4)、报名方式:个人报名或单位集体报名均可。
(5)、报名地点: 杭州市学院路(海关路)126号 浙江省建设培训中心
报名电话:0571-89968615  89968616 传真:0571-89968604
   报考条件倒没什么要求,关键是考试合格后需考核才能取得证书。
一、三类人员申请安全生产考核,应提交下列资料:
(一)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申请表;
(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四)相应专业的技术职称证书。项目负责人还应提交建造师(项目经理)证书(与原件复印件);
(五)企业在册人员和教育培训证明文件;
(六)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合格证明。
其中2、3、4项资料应上交证书原件,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相关专业部门审查并加盖核对章后退还申请人。
这是浙江省的要求。各省根据具体情况有些差异。可以向当地建设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