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注册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杭州企业注册流程事项

 1.核名

 这个非常重要。拥有一个强大的名字对公司很重要。最好准备5-10。当前,重复名称的百分比太高。

 接下来,进入工商行政管理局,获取“公司预批准申请(字体大小)名称”,输入准备好的公司名称,然后工商行政管理局将在线(行政局内部网) 。(搜索重复名称时)如果没有重复名称,则只有在可以使用该名称的情况下,才会发出“公司(字体大小)名称预先批准通知”。

 2.处理租赁合同

 在企业注册之前,有必要租用一栋商业建筑,但是为了开办企业的便利,许多企业可以使用虚拟地址,并且每个位置都可以注册孵化器。

 租完房屋后,签署租赁协议,并要求房东向您提供房地产证明的副本。

 3.编辑“公司章程”

 只需从工商局的网站上下载“公司章程”示例并进行修改。章程的结尾由所有股东签署。

 4.网上预订登记

 公司的在线注册是在商业和工业局的网站上进行的。此处注册的是公司名称,注册资本,法人实体,股东和股东出资,工作分配,注册地址和其他信息。

 5.处理公司的工商注册

 商业体系的改革正在加速。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国务院《五证一执一证》改革的通知》。一种“注册系统”,使商业注册程序更加方便。

 目前,浙江省率先整合了这五个证书,全面实施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开始。

 这五个证书是五个证书的组合,是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注册证书,社会保险注册证书和统计注册证书。

 整合了五张证书后,公司只需向商务局申请营业执照。具体过程如下:

 以多种形式访问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包括注册申请,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和管理人员监督,法定代表人注册表格,指定或授权代理人注册表格等。请获取公司成立登记。填写表格后,请将其与姓名确认书,公司章程,租赁协议,财产证明书复印件和验资确认书一起提交给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可以在大约5个工作日内获得营业许可。

 6.公安机关刻制及备案

 请去有公安局指定的五合一营业许可证的图章雕刻机构,并盖上公章和财务图章。以下步骤需要加盖公章或财务印章。

 7.去银行开一个基本账户

 转到银行,并开通具有五合一营业执照的基本帐户。要开设基本帐户,您需要填写许多表格。您需要携带所有可以携带或旅行的东西,包括原始的营业执照,身份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官方财务印章和公司印章。中国人民银行必须申请创建基本公司帐户。这将需要3-7个工作日。

 8.处理税收一对一帐户合同

 一个国家和地方税收帐户是指由公司的三方,银行和税务机关签署的扣除协议,用于公司的在线税收扣除申请。公司必须按时提交国家和土地税。提交的税种取决于公司的业务类别,例如增值税,印花税和其他附加税。

 签订一对一合同后,公司可以在线申报扣除额。一对一协议流程是在公司所属公司的当地税务局获得一对一协议,输入信息并将其提交给开业银行进行确认和盖章。并最终向国家地方税务局确认。杭州企业注册有需要可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