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代理记账从创业前期解决你的疑虑


前几天有朋友电话问,创业难吗?到底怎么做,需要从哪一步开始呢?
随着创业本钱的不断削减,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创业大潮,然而创业第一步就是要注册公司。许多加入创业大军的人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应该预备些什么,会有许多困惑和问题!!!

刚开始我们应该怎样注册一家公司?过程有哪些,是个怎样的过程?这是每位投资创业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今日就将各位创友最想了解的问题分为:

杭州下沙代理记账今天给大家统一介绍:称号核准、网上预审、提交请求、领照刻章、以及后续的企业基本户开立、核定税种六个模块,把几个过程流程做一个大致讲解。

1、公司名称核准

(1)时间:现在一般1-2 个工作日,假如公司名称不可用,修正提交,时间相应添加

(2)经过:把您拟定的公司名称提交到工商局进行审核,现在都是我们都是走网上审核。成果也是直接可以看到的。

(3)成果:核名经过,网上就有核名经过告知书,有了这一步就可以接下来的网上申报。假如核名未经过,体系通知您修正称号,从头提交,直到经过。

此步需如下部分资料,下沙代理记账告诉大家,为便利后续过程便利可一次性供给:公司名称(两三个备用称号)、法定代表人信息、监事信息、股东信息、占股份额、注册资本、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